阿修

学生党一名,我爱咕咕咕

文章整理——Harry Potter(重生/穿越文)

其他整理:

文章整理——索引 

哈利·波特(简略版) 

哈利·波特(一发完) 

哈利·波特(非合集) 

哈利·波特(合集) 

哈利·波特(阅读体/观影体) 


本篇cp顺序为:原著cp——>>斯哈——>>德哈/哈德——>>ADHP——>>GGAD——>>all哈——>>哈利中心向——>>cp乱炖


【原著cp】 哈利觉得这不能怪他 (穿越)(已完结)

作者:@山草小住(看简介看简介) 

食用说明:设定哈利赴死后穿越到亲世代,欢乐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Snarry】大雨将至 (穿越)(已完结)

作者:@知北公子 

哈利于金妮最后离婚,并退出魔法部成为了黑魔法防御的老师,最后成为校长。

回魂石可以使死者复生,死亡圣器聚齐可以成为死神的主人,想要重生改变过去,就要用‘过去’和‘未来’为代价去交换,可是即使如此,他也想要试一次。

cp避雷预警:拆哈金,西弗勒斯x哈利,詹姆斯x莉莉,小天狼星x雷古勒斯,GGAD,莱姆斯x唐克斯,会略微提到小阿不思x斯科皮,乔治x弗雷德,赫敏x威克多尔克鲁姆,拆德拉科的官配       


【斯哈】死循环 (重生)(已完结)

作者:@Iris不在 

哈利想要就会斯内普,于是和死神做了交易,每一个选择都会造成不同的结果,然而这无数分支最终会收束于一点,这便是注定。哈利被困在一个循环内,如何才能脱出循环。


【snarry】不一样的人生 (重生)(已完结)

作者:@小年糕甜甜圈 

距离哈利波特打败神秘人10年后,人们在霍格沃茨禁林中发现了年仅27岁的救世主......

重生回到七岁那年


【斯哈】致命吸引 (重生)(已完结)

作者:@电臀小柯基 

 ABO设定

战后重生到三强争霸赛和巨龙战斗之后


【SSHP】似此星辰非昨夜 (重生)

作者:@二悬铃木 

初步构思:战后哈利重生回到了过去。战争改变了他太多太多,疲惫的少年本想早早独自结束这一切,没料到自己这一次却进入了斯莱特林。面对那个复杂的男人,他避无可避。在他们的故事中,无论是企图永远将自己困在囚牢之中的魔药学教授,还是将自己蓄意武装起来的少年,都悄然发生了改变。

前期风格会稍微晦暗些,但随着哈利的心态变化会越来越明朗轻快。会有些部分小虐(尤其前期),结局保证HE或双结尾。喜欢写糖也享受刀


【SSHP】命中注定 (穿越)

作者:@十九。 

这是一个战后的Harry穿越回到亲时代时期,攻略曾经的教授兼爱人snape的故事。

年下 养成 穿越亲时代


【Snarry】斯莱特林引路人 (重生)

作者:@雨翊凌澜 

备注:蛇佬腔部分使用法语中的引号“<>”

简介:Harry Potter带着记忆与魔力莫名其妙回到了自己十岁的时候,而这一次,他进入魔法界的引路人变成了Slytherin学院院长。继承了Slytherin的一切之后,不同的七年,所有人都幸福的目标,还有救世主最后的归属。


【斯哈】春风吹拂 (穿越)(已完结)

作者:@兮安yu 

文案:
*亲时代预警

*疯批预警

*治愈系


何其有幸,终究还是遇上了你,温润如水,洗刷我腐烂变质的灵魂。

愿所有在冰窖的人,都可以遇到属于他的,温暖的风,如春天一样明媚,如春天一样生机勃勃。

少年斯x蛇哈

看似刻薄实质温柔斯x看似阳光实质堕落哈


避雷指南:

1.存在一定ooc

2.微量擦边非爱情单箭头德哈、狼哈,但只推动剧情,不介入感情,助攻体质(斯哈从一而终!)

别想了,亲妈本妈不会写修罗场的

cp洁癖勿入

3.有私设,但尽量以原著为本,考究勿入

4.前期哈利病态ooc,后期会被治愈

小西弗温柔人设,但残忍刻薄本性不移

5.非正剧,感情线为主,事业线为辅


看文就是图个开心,不会想引起任何不愉快,自助避雷。本杂食党偶有考虑不周,但本文绝对走斯哈双向奔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哈德】若我为王 (重生)(已完结)

搬运:@A shadow's love song 

原作者:百度贴吧ID:170628(作品已授权)

(搬运转载  非原创作者)

黑罗恩

继承了斯莱特林的哈

战后被罗恩带领的傲罗追杀重生到十一岁


【德哈】Again (重生)(已完结)

作者:@The Second Second 

生命的最后时刻,哈利·波特想起自己十一岁的生日。那个风雨交加的凌晨,海格推倒了德思礼家临时避难所的门,同时,也向他打开了魔法世界的门。

那么,如果重来一次的话,自己依然会选择和他一起离开么?即使已知死于十七岁的结局?

——当然。

从浑噩中睁开眼睛,哈利·波特看见许久不见的楼梯底部充当的房顶。在这个小小的,载满他十一年的碗柜里,他毫不犹豫地做出了这个决定。


【德哈】情感缺失 (重生)

作者:@Deicide AK 

黑邓布利多,黑罗恩,半黑赫敏

伏地魔和斯内普是一对,哈利是他们的儿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ADHP】《时间旅行者的谎言和诺言》 (穿越)(已完结)

作者:@国王十字车站 

Caution:

1.同归于尽穿越AU,ooc都是我的。

2.时间线有轻微捏造,唯一的目的是HE。

3.一切权利归于罗琳。  

 

【邓哈】日落相爱,日出相守 (穿越)(已完结)

作者:@唐晦🍒 

私设战后哈穿越到少年邓时代

开朗温柔青年哈x柔软忧郁少年邓


【ADHP】HP的时间旅行 (穿越)

作者:@南十字星 

除夕这天开个新坑,这篇大概分少年时期,中年时期和老年时期,少年时期的gg和ad不是爱情向,只是同一个理念,hp和ad在少年交集不多,不想看的可以跳过,等到中年时期在看。hp前期无记忆。


【ADHP】随风而逝 (穿越)

作者:@斜边三角框 

注:ADHP,偏CB向。

GG,AD,HP三个人一台戏。(一如既往喜欢写三个人的互动呢我)

来交党费了。

SUMMARY:阿不思的家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,那人的面容在不断发生变化,每天醒来,他都会看到对方不同的样子。从耄耋之年的老人到初临人世的小孩……

他看着对方头上的疤痕,问道:“你到底是谁?”


【adhp】过去伴未来 (穿越)(已完结)

作者:@关山北 

战后哈x过去穿未来邓

     开个坑,大致是大战结束后哈利因为打败了伏地魔被魔法界崇敬,战后重建需要精神力量,而哈利因为过去一直承担着救世主的责任,身心已经很劳累了,所以就暂离了魔法界休息。年轻的邓布利多因为阿利安娜的死,研究时间魔法想要改变过去却误来到未来。

     脑洞来自《时间旅行者的妻子》(因为哈利波特系列只看了一到七部,如果有错误请提出,非常感激你们的宝贵意见)


【ADHP】时间之轮 (穿越)(已完结)

作者:@南十字星 

哈利回到过去前是22岁,回到过去后变成了18岁,阿利安娜和阿不福思的资料太少了,所以有些是私设,写这篇文纯属我想看,ooc严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GGAD】GGAD 败者暖床 (重生)

作者:@貓说有光 

summary:在孤独的高塔中,老魔王格林德沃等来了他最后的救赎。但是在他死后,却重新回到了决斗的那个1945。只是这一次,结局有些不一样。


(上一篇的整体比较虐,所以这个中篇倾向于沙雕糖。)


【GGAD】Adherent (重生)(已完结)

作者:@春茶煮水喝 

邓布利多死了。


隔年,格林德沃也死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all哈】重生后应该做些什么 (重生)(已完结)

作者:@Mira Sofia 

一篇恶搞文

突然脑洞打开,别管发疯的我╮( ̄▽ ̄)╭

本文应该无cp,加上三千米厚的滤镜后应该是all哈

不太懂怎么打标签,所以我都打了

大家就当个小故事看

他们属于哪个连名字也不能说的女人  

 

【all哈】The Potters (穿越)

作者:@眼淚Tear 

AU:战后的哈利来到了一个他父母还活着的世界.在这里十五岁的哈利拥有了他梦寐以求的家庭.但是这个世界的他竟然半个脚踏入了食死徒的队伍.与父母的关系如履薄冰.


在混乱的记忆中他发现一切都变了.但又似乎又同从前一样.那道褪色的闪电形伤疤重新泛起了红色.他仍然是伏地魔的第七个魂器.可巫师界从未有过救世主.


*私设大战中贝拉没有死而是重伤逃跑了

-

阅读须知:我不是考据党,可能会有许多纰漏,欢迎指出。只是想看哈利被父母和教父疼爱的故事,可能会ooc。


我并不喜欢斯内普,甚至有点讨厌…但是我尊重喜欢这个角色的小伙伴们。对我来说,波特一家,韦斯莱一家和小天狼星、莱姆斯都是我最喜爱的角色。我真的很心疼哈利这个年轻轻就穿承担了重任的孩子,希望他能找到幸福。


我磕一切原著cp,这篇无cp但有一丢丢哈金。


詹莉yyds呜呜呜呜我好喜欢詹姆斯和莉莉。


【all哈】为了最伟大的利益 (穿越)

作者:@B.F.L.沉欢-liki 

因资料稀缺,外加懒得查。故私设满天,冷cp警告。

含格哈邓哈,拆ggad预警

ooc警告

all哈向。强制爱,直男受。

答应我,请把一切bug看作私设好吗?(深情)

三岁文笔,六岁智商,OK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哈利中心向】完美世界 (穿越)

作者:@小王子 

哈利穿越至平行世界的故事,时间线:现实为伏地魔死后一周,平行世界为伏地魔消失后20年,两者时间线不一样。平行世界里和现实世界相反,莉莉和詹姆还活着,小哈利死了,伏地魔还存在...


很多人写过类似的文章,国内外都有一些,但大都坑了,参考相关设定,后续发展会不一样,自割腿肉,不好吃,不是原著考据党,不接受辱骂,不喜欢绕道,狮院向,蛇院粉丝不要来。  


【哈利中心向】救世之星 (穿越)

作者:@希腊奶萌 

【作话:我知道这个梗其实很多人写,但是孩子快看遍了,国内外的都有,但是基本都是哈利过来就没有了,快被饿死了,只能自给自足,好想要看哈利被亲时代宠宠的文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cp乱炖】霍格沃茨集体穿越事件 (重生)(已完结)

作者:@冰糖史莱姆葫芦 

▪又名:哈利波特之除了老师们全员穿越(不是

▪一个脑洞产生的各种搞笑欢乐小片段,请勿深究

▪微德哈,罗赫,纳卢,塞秋之类的(只是预警,基本属于无cp向)


【cp乱炖】D.A集体穿越亲时代 (穿越)

作者:@伊刀幽诅 

是一个子时代的D.A集体穿越亲时代的故事

穿越人设定为参与大战的D.A加一部分斯莱特林。


所有人怎么也没想到,明明昨天刚打赢了霍格沃茨大战,打败了伏地魔。怎么一转眼就到了一辆火车上?

这辆火车他们无比熟悉,是霍格沃茨特快。

但是火车上的人他们感觉熟系却没有见过?

救世主临时车厢开会理清思路;

D.A.旷列改名,与凤凰社交流;

力图缓和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关系;

尽力在父母面前护住小马甲;

如何对邓布利多坦白一切;

提早制定打败黑魔王的策略;

弥补所有遗憾,拯救所有人......


评论(31)

热度(7868)

  1. 共13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