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修

学生党一名,我爱咕咕咕

【30父子】前传-时空乱流再临!

神界中枢


    刚成功脱离黑洞的众神王累倒在地。但身体上的疲惫,却掩饰不了心情上的愉悦。终于出来了!此时的他们心已经连在了一起,没有什么会比共患难更能拉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。


    就在这时,意外发生了......


    “时空乱流!”出声的是唐三,但现在他的声音显得分外悲哀。如今的他们,已经没有能力再去抵抗时空乱流了。稍不注意,整个神界都会为此倾覆。


    “难道真的是天都要亡我们吗?”也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声。在场的都是神王,自然知道时空乱流是什么样存在。


    唐三环顾全场,心中下了一个决定。他看向众神王,说道:“从现在开始,情绪之神戴雨浩会成为斗罗神界的主事者,由上一任情绪之神融念冰和破坏神辅助。与善良和邪恶并列。”


    “唐三!你想做什么?你一个人已经逆转不了这种情况了。”


    “念冰,照顾好雨浩。告诉他,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,让他照顾好小舞和舞桐。帮我瞒着小舞,若她知道了,便让她忘了我吧。至少活着。”


    “唐三!”


    此时的唐三已经转换了神位,手握修罗魔剑,剑指时空乱流。刚刚立下大功的八蛛矛也再次出现了,但此时的八蛛矛已经进化成了超神器,还是以修罗之矛的形态出现。而这也是唐三的底气,两件超神器的威力,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
    转换了修罗神神位的唐三显然能更好地感受到时空乱流的威力,他皱了皱眉。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三个晶核,放在了融念冰的旁边,然后说了一声“保重”。就直接冲了出去。大家都知道,唐三显然是在托孤了。因为他放下的三颗晶核就是毁灭之种、生命之种以及修罗之种!


    只要晶核还在,神祇传承不灭。


    善良和邪恶显然知道唐三要做什么,他要燃烧自己的神之血作为能量,用生命为他们挡下这一次的时空乱流。


    “三哥!带上生命之种,紧急情况下,它可以救你一命。”说完善良也没等唐三回应,就直接将生命之种扔了出去。唐三没办法,只能将其收下。


    神祇的每一滴血都蕴含着神祇的本源之力,是能量精华。所以每损失一滴血,对神祇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打击。更何况是身为至高神的修罗神,他血液中包含的能力无法估计,此时将其燃烧,显然是准备拼命了。这一战过后,唐三不死也要重伤。


    但如果唐三带着生命之种,他至少性命无忧。可唐三显然不想带着,毕竟生命之种是属于神界的东西,是神界创建之初就存在的,就这样被他拿走来用显然不妥。但生命之种好像知道唐三在想什么,死死的黏在唐三手上,扔也扔不掉,无奈之下唐三只能带着了。他总不能把生命之种毁了吧。


    冲出去的唐三面对着来势汹汹的时空乱流,显然是心有余而力不足。唐三一咬牙,一次性燃烧了自己体内九成的血液,强行将时空乱流击偏。但就在这时,唐三却被时空乱流中的强大力量给卷走了......


    “唐三!”


    “三哥!”


    “海神!”


    某年某月,众神界成功脱离黑洞却遭遇时空乱流,在唐三不顾性命的爆发下躲过一劫。七大神界没有人选择离开,并将神界合成一个神界,取名为大神圈。由十二位神王共同掌管,且最后一个神王的位置将永远为海神、修罗神唐三而保留。


    同年,戴雨浩苏醒收到唐三的口信,对外声称唐三在众神逃离黑洞时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,现在受伤严重,需要静养。因此暂时接替唐三的职位,代为斗罗神界主事者。


    小舞得知唐三失踪的消息,接受不了打击晕了过去。醒来之后,表示“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。”她会一直等待着修罗之种收到唐三陨落的消息,安顿好女儿女婿,再去陪他。


斗罗大陆   星斗大森林


    从神界坠落到斗罗大陆的银龙王苏醒。面对人类的入侵,魂兽灭绝的危机。牠决定化身为人类,进入人类的世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