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修

学生党一名,我爱咕咕咕

文章整理系列的观看提醒

我把自己看过的文重新整理归纳(其实是收藏夹不够放)

介绍有些是我直接复制作者写的,有些是我自己写的,所以可能会有些涉及剧透,慎看!!

有些类型的文会很少,那些是我还没全整理好,收藏夹里还有一堆,等我慢慢来,不急哈。


合集即一整个合集都是这篇文

一发完即只有一篇就完结

非合集即作者没有创造合集或者是合集中有很多篇不同的文

重生/穿越和阅读体/观影体为特殊文体,所以独立了出来

如果往后有某种文体比较多,也会单独放出来


全新推出简略版,仅仅有链接

文章摆放顺序是:

原著——>>双人——>>三人——>>all向——>>一堆cp乱炖——>>乙女向——>>无cp

如果有主副cp,会以主cp为准则排序,放在该类型的最后。

例如:

【织太/all太】,就会放在双人的最后

【all太/织太】,就会放在all向的最后


随时会更新,有什么好看的文也请各位推给我!!十分感谢!!

还有记得隔几个月来看一次,说不定我又在哪个tag里翻到了好东西?


评论

热度(152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