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修

学生党一名,我爱咕咕咕

文章整理——庆余年(一发完/短篇)

【竹闲】白萝卜丝儿、清风与吻 (已完结)

作者:@大炎子啊阿 

*五竹×范闲

*私设多ooc 我激情产粮


【闲萍】烟火 (已完结)

作者:@可乐冰 

看家人放烟火想到的,一则小段子罢了,大家新年开心


【闲萍】“你是天底下最好的人!!” (已完结)

作者:@西江月 

“啊,我……”陈萍萍被他拉的不能动弹,莫名想要挣脱,小家伙却不肯松手,只道:“我给你捂捂……对了,你刚才想说什么?”


【闲萍】“初心不改,你教我的。” (已完结)

作者:@西江月 

私设闲崽从小养在范府。

一年四季都来骚扰院长大人的小闲闲。


【闲萍】“我两才是爱!!” (已完结)

作者:@西江月 

“我们——我俩才是爱!!是爱情!”范闲声音惊天动地,惊了一方鸟儿,扑翅飞走了。

罢了罢了,知道你俩在谈恋爱,打扰了打扰了。


【闲萍】“我怕你太苦了嘛。” (已完结)

作者:@西江月 

私设闲崽养在范府。

依旧是苦夏的院长。


【闲萍】天上掉下个范安之。 (已完结)

作者:@西江月 

“做我的男朋友吧,哦,女朋友也可以。”


【闲萍】回家吧。 (已完结)

作者:@西江月 

“天官上元赐福, 

地官中元赦罪, 

水官下元解厄。” 


【闲萍】“抓住我的手,院长。” (已完结)

作者:@西江月 

“院长大人,请抓住我的手,不要松开。”


【闲萍】“那你喜欢听我胡说吗?” (已完结)

作者:@西江月 

“那你喜欢听我胡说吗?我以后每天都说给你听,好不好?”


【闲萍】您就,留在我们身边吧 (已完结)

作者:@西江月 

宣九和陈萍萍和范闲的故事

宣九视角


【all闲】相思相望亦相亲 (已完结)

作者:@羲和 

萍萍视角,我流范闲,庆闲暗示,all闲剪不断理还乱。

只愿所有的相遇一如初见,有始有终。

填上所有的意难平,大概是所有同人写手的愿望。


【all闲】突然有一天,范闲找不到了 (已完结)

作者:@夜❤千盏 

※ALL闲,纯个人理解不喜慎

※真的觉得小范大人太苦了,就想着写一写任性的范闲

※团宠小范大人Get√

※两发完!

※下篇更啦!大家点主页看一眼!lofter不让我打tag,一打就没了……佛了


【all闲】余年 (已完结)

作者:@©️白小茗 

小范大人过新年

在凌晨终于把这片文写完了,真心希望大家喜欢,祝所有人新年快乐,万事安康!


【all闲】听说范闲抱了上杉虎 (已完结)

作者:@将军策马还 

一个集体失恋的故事

越写越ooc,中间停了好几次,我太难了

别问我为什么消息灵通,都是八卦的力量,我什么也不知道

我只是想给小狐狸更多的爱

国际三禁

ooc渣文笔流水账


【all闲】梦里不知身是客 (已完结)

作者:@秦玉卿 

all闲预警

撞梗致歉


【范闲中心】一日有幸 (已完结)

作者:@一匠唐 

(我就是顶喜欢小范大人和所有人的互动)


【范闲中心】小范大人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 (已完结)

作者:@一匠唐 

大概就是一个所有人都在要范闲长大,唯有在五竹面前他才能是个小孩的故事


评论(2)

热度(299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