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修

学生党一名,我爱咕咕咕

文章整理——庆余年(简略版)

本篇cp顺序为:竹闲——>>闲萍——>>双闲——>>all闲——>>无cp


【竹闲】白萝卜丝儿、清风与吻 (已完结)


【竹闲】脱彀 (重生)

【脱彀前世】食言的人      【脱彀前世】范闲死后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闲萍】烟火 (已完结)


【闲萍】“你是天底下最好的人!!” (已完结)


【闲萍】“初心不改,你教我的。” (已完结)


【闲萍】“我两才是爱!!” (已完结)


【闲萍】“我怕你太苦了嘛。” (已完结)


【闲萍】天上掉下个范安之。 (已完结)


【闲萍】回家吧。 (已完结)


【闲萍】“抓住我的手,院长。” (已完结)


【闲萍】“那你喜欢听我胡说吗?” (已完结)


【闲萍】您就,留在我们身边吧 (已完结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双闲】安之成双 (重生)(已完结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all闲】相思相望亦相亲 (已完结)


【all闲】突然有一天,范闲找不到了 (已完结)


【all闲】余年 (已完结)


【all闲】听说范闲抱了上杉虎 (已完结)


【all闲】梦里不知身是客 (已完结)


【all闲】病弱闲闲二三事 


【all闲】虽然说不出来但是我喜欢这个世界啊 


【all闲】半响浮尘 


【all闲】落叶归根 (重生)


【all闲】从头来过 (重生)


【all闲】失明梗它不香吗? (重生)


【all闲】重生成团欺的那些年 (已完结)(重生)


【all闲主庆闲萍闲】如果能重来 (重生)


【范闲中心】一日有幸 (已完结)


【范闲中心】小范大人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 (已完结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无cp】庆余年之天下何人配白衣 


评论(1)

热度(616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